淡金公路國際自由車飆速

  隨著國內民眾,越來越重視休閒生活,騎腳踏車,也成為了許多人假日休閒的方式,上午在北部的淡金公路,就有一項國際自由車邀請賽,除了參賽的選手外,還有不少民眾,也跟著在比賽前,五公里的熱身賽中,和選手,一起來標腳踏車。

  這項邀集中日韓香港,葡萄牙等五國選手參賽的國際自由車邀請賽,上午在淡水起跑,報名選手一百五十多位一起出發的場面浩大。而為了比照國際賽,暖身並方便交通管制,前五公里特別讓所有選手共同出發,讓許多不是職業選手的民眾,也可以在車陣中感受競賽的樂趣。每個人都是一付專業打扮,頭盔,護具,擋風眼鏡一應俱全,穿插在車陣中,職業選手藉以暖身構想策略,而一般參賽民眾則是過過當選手的癮!比賽全程長六十公里,一直到冷水坑,最後冠軍由去年區中運冠軍劉金峰奪得。明天在板橋還有市區繞圈賽,喜好自由車的民眾還可報名郊遊組參賽呢!

  (林芳靜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