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蓮航太展極速展示

  今明兩天,桃園和花蓮的天空,都很精采,因為有空軍的飛行表演,行政院長蕭萬長上午也到了桃園參觀這項包括地面和空中的航太展,而這項展覽,光是在燃料費和運送費上,就花了五六千萬台幣,相當的有看頭。

  上午桃園的天空很熱鬧,我主力戰機IDF經國號戰機這兩天在特定時間中,都會進行高難度的飛行特技表演,展示我國空軍的實力。除此之外,緯華公司研發的新款輕型直升機,也做了空中飛行表演。

  在靜態展示區中,還陳列來自法國,荷蘭,以及美國的二十六架飛機以及直升機供民眾近距離參觀。

  我方購買來自法國的虎眼偵查機還是首度在台灣展出。空軍花蓮基地為慶祝八一四勝利六十二週年,也開放營區讓一般民眾參觀,除了有四架F16戰機在空中做飛行表演之外,地面還展示了幻象二千,F5E,AT3等戰機,許多民眾利用這難得的機會攜家帶眷到營區參觀,上午花蓮地區天氣相當晴朗陽光普照,有些小朋友雖然對戰機沒什麼概念,但能夠在二代戰機幻象二千的機翼下躲太陽,經驗相當難得特殊。(金愛蓮 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