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結合俱樂部創雙贏

  保險公司其實也希望保險戶能夠健康一點,因為他們就可以少花點錢理賠,國外已經有很多保險公司都這麼做,一家美商保險在台分公司,今天就跟一個全方位的俱樂部簽約,推出買俱樂部會員卡送保險的活動。會員同時可以利用俱樂部的所有設施,同時還可以得到保障。

  一家位在汐止的綜合體能俱樂部開幕了,這家俱樂部的設施跟最近都會型近郊型的設施大同小異,有各種球類的活動空間,水療設施,也請來體育教練作一對一的指導,還有各種美食餐廳。

  俱樂部也標榜環境條件比照科技館無塵室的標準,不但無塵,溫度以及溼度都對人體相當有益。

  不過部份俱樂部會員的身分卻很特別。因為有很多會員都是一家保險公司的保險客戶。只要一口氣繳出數十萬,就可以連續使用俱樂部設施二十年以上,期滿還可還本。

  萬一期間發生不幸,保險公司不但會提早歸還當初繳的保費,下一代直系親屬還可以繼續使用俱樂部。

  這家俱樂部跟保險公司都認為兩者異業結合,應該可以在越來越多大型俱樂部林立的戰場中,殺出一條血路。(張嘉君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