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母女老家埔里已成危樓

  受害母女家住埔里被害母女的家,住在埔里,才剛剛遭到大地震,現在又被這樣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震憾了一次。王姓姊妹的家,已經成了危樓,至於他的丈夫,目前正和警方一起全力緝兇。劉旭峰林福清來自埔里的追蹤報導。

  龍門大樓,在埔里內門里的北環街,因為被地震震的樑柱都裂了,現在成了危樓,裡面漆黑一片。

  地震發生前,潘阿愛和女兒王怡芳王俞雅從這裡走出來,原本還計劃要到外國旅遊,沒想到卻分別陳屍在新社和日月潭。據鄰居的說法,兩名姊妹的父親,從三人失蹤後,曾經到處尋找,不過卻一直找不到老婆和小孩,接著地震發生,就趕著善後,直到現在終於確定不幸的消息。

  漆黑的大樓,就像鄰居對他們一家人的了解,也像分屍案的案情,這名埔里人真的不敢相信,有人會下這樣的毒手,把母女三人全部分屍,他們說,他們和王慶璋的心情一樣,希望警方能盡快捉到兇手,解開大家的疑惑和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