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現蹤 買氣旺

  用卡通人物吸引顧客上門,在台灣的消費市場往往是很靈的一張牌。繼kitty貓之後,又有百貨業和加菲貓合作,推出古今中外二十種造型的加菲貓,希望這隻貓也能帶來買氣。

  雙子座、愛吃義大利麵、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是睡覺的卡通人物加菲貓,從即日起六個亞洲國家的消費市場都會出現它的蹤跡。有趣的是,二十種古今中外的加菲貓造型中,有六個名人都是中國人。看看這風流倜儻的詩仙李白,由加菲貓變身是不是有點好笑呢?完成蒙古統一的成吉思汗、對台灣建設有特殊貢獻的鄭成功、清聖祖康熙、唐太宗李世民還有至聖先師孔子,全都是加菲貓打扮而成的,的確頗有中西合璧的趣味。

  繼麥當勞和kitty貓合作之後,寶僑也和屈臣氏聯手推出加菲貓玩偶作長達五週二十種造型的促銷活動,每週五推出藝術家、科學家、探險家、領袖和和平家系列加菲貓,甚至連畫家梵谷、火箭之父布朗也都在列。業者希望,加菲貓這隻西洋貓,也能像東洋貓kitty一樣,掀起收藏換購風潮。(周怡怡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