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虐嬰又傳一例

  昨天華視晚間新聞為您獨家報導,菲傭虐待嬰兒的事件之後,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很多的觀眾打電話來申訴,他們也有同樣遭遇。其中,有位住在台北的李太太,也是利用針孔攝影機,拍下了菲傭虐待小孩的過程。

  一歲的強強不吃飯、就揮手打他、嚇他、掐他的嘴、逼他吃下去。38歲的瑪麗亞、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但是她卻這樣對待雇主的小孩。李太太說、強強不只每頓飯都挨揍,瑪麗亞還常常丟下強強不管,自顧自的唱歌跳舞,把雇主家當成ktv,任憑孩子倒在一旁。

  李太太說當初會發現孩子受虐,主要是每次為強強換尿布,強強就非常用力的捏自己的大腿,不明白孩子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透過針孔攝影機,終於真相大白。就因為強強每次吃飯都受罪,李太太說現在孩子,對吃東西,有很深的恐懼感。

  李太太提供的這捲錄影帶,只是其中一捲,另一捲沒有提供給我們的帶子裡,菲傭除了粗暴的餵強強吃飯,也打強強巴掌、摔強強,甚至變態的在強強面前表演脫衣秀,李太太說,不讓這些畫面曝光,是因為不想再看到孩子受虐的畫面、再心碎一次。(孫紀蘭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