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師節大會 連戰陳水扁王不見王

  在雲林縣長補選之後,副總統連戰和陳水扁,今天都不約而同南下高雄參加醫師節慶祝大會,原本時間會錯開,結果雙方卻意外在同一場地出現,不過卻是王不見王各走各的,倒是讓主辦單位有些尷尬,不過現場氣氛仍相當熱烈。

  副總統連戰在中午時先到達醫師節慶祝大會的會場,對於九二一震災發生後,醫師們不畏艱辛協助災民,向在場的醫師表達誠摯的謝意,並適時的提出將實施六十五歲的民眾健保免費的措施;而就在台上對資深醫師頒獎時,市長謝長廷先到達會場,被安排在連副總統的旁邊,雙方只禮貌性的問候,接著連戰向在場醫師一一敬酒時,陳水扁提早抵達了會場,形成一方忙著獻花另一方仍繼續敬酒,雙方各走各的景況,也頗有同場較勁的意味,倒是主辦單位捏了一把冷汗,敬完酒連副總統就向大家揮手告別。

  而陳水扁下午也安排了一連串行程,黨職檢討座談會之外,下午法界、醫師等所組成的千人後援會誓師大會,也在同一地點盛大展開,陳水扁強調,雲林縣長補選,民進黨票數成長兩成五,具有相當指標意義,他有信心總統大選時在雲林開出最高票。(黃揚俊 孫智德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