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賊的喊捉賊 高個子搶嫌異想天開

  一名身高將近兩百公分,體重一百三十多公斤的男子,騎機車搶劫路人,逃跑的時候證件掉在現場,還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搶,最後台北縣警方憑著搶匪自己的報案記錄,逮捕嫌犯。

  做賊的喊抓賊,這名整個頭髮染的金黃,身穿黃的發亮外套的男子,身材魁梧體型壯碩。將近兩百公分,體重一百三十幾公斤的嫌犯,很像一名角力選手,正當警方懷疑這名搶匪是不是學過角力,當過國手的時候,嫌犯連忙說不。

  二十歲的嫌犯龔浩偉供稱,因為工作不好找賺不到錢,才會臨時起意搶劫。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不像自己所說的只搶了一次,至少搶了十幾次,有七八名民眾受害。嫌犯昨天動手行搶時,被害人一路追趕,搶匪被追怕了,騎機車跌倒,手上還留有傷痕。爬起來再逃跑的時候,證件掉在現場,被警方列為查緝對象。沒想到嫌犯異想天開,以為謊報說自己被搶就沒事,結果自投羅網,經過警方比對證件後證實龔浩偉就是搶匪。做賊的喊抓賊,這次想賴也賴不掉了。(周長勝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