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商業大樓火災兩人受傷

  基隆市一棟商業大樓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相當猛烈,從一樓到四樓、都付之一炬,消防隊全力搶救,有一名大人、一個小孩被濃煙嗆傷,至於起火原因,可能是一樓的【電子遊戲場】爆炸所引起。

  熊熊大火一下子就從樓梯間竄燒起來,消防隊接到報案馬上出動,不過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一片火海,兇猛的火勢,讓變電箱都被引爆,連停在路邊的汽機車也延燒起來,消防隊員趕緊用水柱,進行強力灌救,但是因為火勢實在太大,一時間竟然無法控制,好不容易,大火才漸漸轉成濃煙,讓現場人員鬆一口氣,不過頂樓卻還有多位居民受困,狀況相當危急,消防隊員冒著高溫危險,衝進火場裡,一到地下室,就先把嗆昏在裡面的管理員楊豐亦搶救出來,另外還有一名一個月大的女嬰也被嗆傷,送醫急救。

  據了解,這場大火疑似是由一樓電子遊樂場爆炸所引起,但是為什麼會發生意外,則還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