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M11飛彈射程蓋全台

  中共目前正在江西,興建一座,可容納超過九十枚以上M11飛彈的大型基地,射程將涵蓋台灣全島,國防部長唐飛說,以台灣現有的防空飛彈數量,根本無法應付這樣大規模的空中攻擊。

  在衛星照片上,這樣大型的基地,通常只是一排水泥建築,不過,在情報單位的眼中,可是大有文章,外頭的鐵軌,可能是用來運送飛彈,以及作為飛彈的機動佈署使用,而地面上罕見的圓形洞口設計,更是飛彈基地的特徵,而裡頭的飛彈,將是射程可以涵蓋台灣全島的M11地對地飛彈。除了飛彈外,俄羅斯已經同意出售中共,蘇愷三十戰鬥機,和蘇愷二十七比較,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蘇愷三十,可以使用中長程飛彈,執行精確的空對地攻擊。而威脅不只有在空中,甚至就在台灣內部,國安局傍晚證實,目前在台灣的五萬名大陸人士裡,有不少是用合法來掩護非法不過,他強調,這兩千多人,並不是大家想像中,具有特殊情報技巧的特工人員,因為中共養不起,台灣也容納不下。(張其強 何興邦 張白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