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孝嚴婚外情曝光

  上個月才轉任總統府秘書長的章孝嚴,今天傳出了外遇的緋聞,對象則是任職於大學的一名女教授。消息曝光之後,章孝嚴發表聲明,對家人和所有關心他的人表示歉意;不過,他也強調不會和黃美倫離婚。

  上個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歡送茶會上,卸任黨秘書長的章孝嚴,還一度和夫人黃美倫感傷落淚。其實,這個時候的章孝嚴早已經和交往對象,簽下了承諾在明年六月份,完成離婚手續的協議書。根據了解,章孝嚴和這名任職於大學的女教授,曾經一度前往台北晶華飯店約會,女方事後透過管道,取得了房間內的部分重要證物,迫使章孝嚴在不正常的情況下,簽下了離婚承諾書。

  外遇的消息曝光之後,章孝嚴並沒有公開露面,只是擬出了四點聲明:承認這是一個錯誤,而對於妻子,對方以及所有關心他的人,章孝嚴則是表達了深深的歉疚與歉意,而總統府也主動向外界表明立場。

  和章孝嚴傳出婚外情的女主角校方,被告知事情原委之後,感到十分驚訝,唯一能說的,就是還要再了解。至於章孝嚴的家人到現在還並不清楚事情的原委,不過,章孝嚴已經向黃美倫坦承不諱,目前並沒有和黃美倫離婚的念頭。也由於這起個人行為,與工作職務沒有產生衝突,因此,總統府並不考慮撤換秘書長人選.(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