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及民進黨痛批謝啟大

  謝啟大的調查,解開了興票案的真相嗎?恐怕不見得.負責金融調查的財政部下午公開表示,謝啟大在體制外自行運作,是個不良示範.民進黨也質疑她的角色不中立,嚴詞批評謝啟大是宋楚瑜最後一塊遮羞布。

  立委謝啟大接受宋楚瑜委託調查興票案,並且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公佈調查結果,到底內容是否屬實,還不得而知,不過,按照現行體制,真正了解資金流向的財政部認為,興票案因為涉及逃漏稅,財政部經過合理推斷,認為這是法律問題,必須遵守體制規定, 請相關單位處理,謝啟大自己調查自行公佈, 是不良示範。

  民進黨也呼應財政部的立場.認為整個事件當中,具備社會正義形象的謝啟大,不該介入調查,謝啟大被宋陣營利用了!民進黨認為謝啟大是宋楚瑜最後一塊遮羞布,宋楚瑜的清廉形象已經毀滅,如果,謝啟大把自己立委角色變成檢方,可能也會連帶陪上自己的正義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