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奇想 筷子通樂 險些送命

  竹山秀傳醫院,有個病患,長期便秘。他竟然【突發奇想】,用竹筷子通腸。後來竹筷子卻整個塞進腸子裡。他又用鐵絲,想把筷子勾出來。結果把自己的腸子都戳破了,肚子痛的要命。最後不得已,到醫院開刀,解決了便秘的痛苦,還撿回一條命。

  這個病例是住在竹山鎮的男子,長期便秘,整個人相當不舒服。為了解決便秘的毛病,他異想天開的想用竹筷子來通腸。沒想到整個筷子卻塞進了腸子。為了把筷子挖出來,他竟然把一根鐵絲,彎成鉤子一樣,想勾出筷子。不過最後連這根鐵絲,也塞近了腸子。他的肚子因此痛的要命,逼不得已,只好到醫院看病。

  從X光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根鐵絲,還可以研判出有腹膜炎的症狀。最後醫師開刀把鐵絲、筷子,通通拿出來,並將腸子的破洞縫合,順便也解決了便秘的毛病。醫師說,便秘不是大病,不過這樣突發奇想的方式,也實在令人想像不到。(陸 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