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台滑雪錦標賽 選手傳意外

  挪威和德國昨天分別舉行世界跳台滑雪和雪橇錦標賽,兩場比賽卻都傳出了意外,有好幾名選手受傷。

  第十六屆跳台滑雪世界錦標賽昨天在挪威揭幕,當天風勢很強,主辦單位事前憂心不已,沒想到正式比賽開始,果然發生嚴重意外。

  俄羅斯選手塔里杜林在起跳的時候一切正常,沒想到半空中,右滑雪板出現倒轉,塔里杜夫失去平衡,整個人重重的摔在滑雪道上,一路向下滾,重傷的塔里杜夫失去知覺,現場醫護人員緊急調派飛機,把他送到鄰近醫院急救。

  意外之後,比賽現場風勢不減,主辦單位決定暫緩比賽兩個小時,但是後來索性取消全天賽程,以免再發生意外。

  在德國舉行的世界雪橇錦標賽,也傳出意外,在四人雪橇第一輪的比賽,曾經獲得世界冠軍的瑞士隊出師不利,在第一次試滑的時候,因為技術上的錯誤,滑雪車測滑翻覆,有三名選手受傷,其中一人傷勢比較嚴重。這場比賽目前以地主隊德國隊表現最好。(錢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