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邀宴外資券商

  昨天股市大跌,各陣營都想緊抓投資人的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水扁今天邀宴外資和本土券商,聽取外資對台股的看法,陳水扁承諾當選後將盡速全面開放外資,讓台灣的經濟自由化、國際化,才是安全的保障。

  陳水扁原本預定席開三桌,邀宴外資券商,但由於時機敏感,消息又提前曝光,使得部分業者不方便來。陳水扁強調政治是一時的,經濟卻是永久的,外資持續加碼,就是對國內股市有信心,投資人也應該要有信心,他也承諾當選後要盡速全面開放外資來台,讓台灣的經濟更、自由化、國際化,才是安全的保障,不應該人為操作干預市場,犧牲投資人的利益。

  陳水扁這場午宴前後,分別在彰化和苗栗掃街拜票,選戰打激烈,陳水扁不忘幽默,連沒有投票權的幽麥當勞叔叔,也一樣當成拉票對象,令人莞爾。支持者沿路放鞭炮,濃濃煙霧,讓人幾乎看不到掃街車隊。助選的小蜜蜂機車隊,騎士手拿競選旗幟,還不忘空出手來,比五號,選戰激烈讓這些助選員也加足馬力拉票。(張秀曼 薛松乾 黃榮亮 霜孟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