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春風專案 勸導少年回家

  春假期間,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除了深入娛樂場所、勸導深夜在外遊蕩的青少年,還特別規劃防飆勤務,防範飆車族闖禍。凌晨的台中市下起大雨,但台中市警一分局還是按規劃,動員近兩百名警力,執行擴大臨檢勤務,警方首先來到青少年聚集的KTV、PUB等場所,儘管已經凌晨一點多,KTV包廂還是間間客滿,員警一一查驗年輕朋友的身分證,勸導未成年者早點回家。

  娛樂場所之外,警方也在轄區重要道路、設下六個路檢點,員警冒雨值勤、清查可疑車輛,並攔截飆車族,警方甚至還在外圍區域、佈置圍捕警力,準備口袋戰術,前後包抄群聚狂飆的機車隊。可能因為下雨、飆車族沒現身,路檢勤務倒是意外查獲酒後駕車的民眾。

  警方表示,四天的春假假期,明天即將結束,不過在學學生、卻還有多天假期,警方還是將持續春風專案臨檢、以及防飆取締勤務。(蔡曉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