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掃黃 舞廳照開張

  台中市政府近日內強力掃蕩特種行業同時,一家號稱東南亞最大的五星級舞廳酒店,竟在中港路上熱鬧開幕,標榜佔地五千坪,旗下還擁有600名小姐,業者強調一切合法經營,但市府卻查出、這家舞廳沒有商業登記,除了罰鍰處分,還可能強制勒令停業。

  號稱東南亞最大的五星級舞廳酒店,就開在台中市中港路與文心路口,雖然內部還在裝修,在事前沒有公開宣傳的情況下,昨晚試賣開幕,據說店內所有包廂、通通客滿。單一建築內、結合了舞廳、KTV和酒店,一樓是佔地超過兩百坪的大型舞廳;二、三樓則是號稱六星級的豪華KTV,裡頭最大的包廂足足可以容納卅多人;再上到四樓到六樓,則是酒店的營業範圍,業者大手筆斥資四億元,據說店內小姐和少爺合起來、竟多達近千人。

  業者指出,光是為了將原本的住宅用地、變更為商業使用,就依法繳交了四千多萬回饋金,另外建物部份,也已經取得執照,完全合法經營,不過今天市府卻查出,這家複合式的特種場所,根本沒有商業登記。

  業者搶先開幕營業,市府確定開出一到三萬元的罰單,另外今晚還將展開聯合稽查,實地查驗各層樓板的使用狀況,是否與申請用途相符,如果發現違法,甚至可能強制勒令停業。(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