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豹遊大街 癱瘓交通

  今天下午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一度交通癱瘓,原因是可愛的頑皮豹、坐著金龜車,在那裡逛大街,這隻粉紅豹,現在又為台灣、掀起另一波的卡通旋風了。

  聽到這音樂,大多數人應該不陌生,這是【頑皮豹】要出場的前奏曲。

  第一次來台灣的頑皮豹,適應能力相當好。不喜歡說話的它,不停的用飛吻來感謝現場民眾熱情的支持,而小朋友們也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做回應。屁股扭一扭,手還要上下揮舞,這是小朋友心中頑皮豹的標準動作。

  看到小朋友逗趣的模仿,台上台下是笑聲連連,本尊頑皮豹,雖然還是不說話,但是對於小朋友的演出,它顯然是很滿意。

  看完模仿大賽,頑皮豹還要攜家帶眷逛大街。

  頑皮豹已經夠引人注目了,再加上所乘坐的是從古董到現代都有的金龜車,難怪不只路人,連旁邊的車輛駕駛,都忘了前進停在原地觀看,造成當地交通是一度混亂,隨著隊伍散去,加上旁邊另外有一場測試腳丫的活動才分散了人群和車隊。(蕭惠文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