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面對封殺風暴誤會一場 請放心

  因為唱國歌、而傳出遭到中共封殺的藝人張惠妹,從澳洲回國後,今天首度有公開活動。她表示,下半年在大陸的歌友會、並沒有被取消,因此這一切應該只是以訛傳訛。對於國人的聲援,她在感謝之餘,也希望更低調一些。

  個兒嬌小的張惠妹,看到幾乎將她淹沒的麥克風,驚訝之餘還調皮的蹲了下來。針對中共的封殺說,她強調唱片公司查證後,應該只是誤會。

  立委發起連署致函江澤民、廣播電台輪番播歌搶救阿妹,讓這位本土天后感動不已,但她還是希望大事化小。

  從澳洲回國後,這還是阿妹首度公開活動,其實她為這家科技產品代言已經有兩年多,發生中共封殺事件後,阿妹的唱片公司主管下午在會場不斷向業者致意,謝謝他們並不因此打算更換代言人。

  在首播的光碟機網路廣告中,阿妹的眼神傳達出“感動“的訊息,或許這正是她目前的最佳寫照。雖然阿妹的可樂廣告在大陸已被抽掉,不過網路業者絲毫不擔心,因為網路傳佈既遠又廣,阿妹的廣告曝光度絕對不會減少。(周怡怡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