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惡拳濫打學生一犯再犯

  又傳出校園不當體罰事件!台北縣三重國小一名六年級學生,因為頑皮喊老師的綽號,結果遭到老師一路追打,不但滿臉是傷,還有輕微腦震盪。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名老師之前待過三所小學,都是因為類似體罰事件而被調職。

  頭部多處挫傷,並有輕微腦震盪,這張診斷書上寫的,只是一個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而把他打成這樣的,竟然是他就讀於台北縣三重國小的老師。上個月底,涂小弟弟和同學一起回家,因為調皮,喊了這名劉姓老師的綽號,結果竟然遭到老師一路追打,不但被打得滿臉是血,還出現腦震盪的情形,最後是路人看不下去,通知校方,家長才知道。事發至今,這名老師不但沒有向家長道歉,反而脅迫家長和解,直到事情曝光,才提出辭呈.令人吃驚的是,這種情形早就不是第一次,打學生、和解、轉校,這已經是第四回了。學生可以撕掉老師的照片,但造成的傷害可能得花上很長的時間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