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保安火車票搶購

  台鐵面臨營運上的困難,許多小火車站紛紛裁撤,不過在台南縣的永康和保安這二座小車站,卻能起死回生,營業額突然暴增二,三倍,變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原來有一部汽車廣告以永康和保安車站為背景,許多觀光客從北部南下,只為了買廣告中,蓋上永保安康的車票。

  一向冷清的台南縣永康火車站,突然變成了熱門景點,許多人買票不是為了坐火車,而是為了車票上【永保安康】四個字。原來永康站緊臨保安站,站長臨機一動將二個站的名字合組成永保安康的祝福話,但直到年初一個汽車廣告以車站為背景,並且描述車票具有祝福的念力,永康站才鹹魚翻身還在念高二的小強和小三,只放一天假,卻特地從新竹南下買車票。 新而全省僅存的檜木車站,保安車站,因為營運不好,瀕臨裁撤,如今卻起死回生。蓋章加上護貝,成了一套非常可愛的車票,竟然賣到缺貨,過去賣音響的曾國禎,成功銷售了保安站,現在他只希望保安站擴建後,能保留舊車站,讓永保安康流傳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