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會 歌迷雨中熱情捧場

  儘管台北傍晚雨勢仍然不小,不過似乎一點都沒有影響少男殺手蔡依林的魅力,這場為考生而唱的大型個人演唱會晚間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吸引大批歌迷冒雨捧場,蔡依林當然是卯足勁賣力的演出。

  演唱會還沒正式開始,台下早就擠滿了蔡依林的死忠歌迷,只是天公不做美,台北傍晚雨勢不斷,歌迷只好撐著傘,或穿雨衣,耐心的等候。在期待聲中,演唱會終於在震撼人心的驚爆點中揭開序幕,蔡依林一身白,在舞群的簇擁之下,在台上載歌載舞。不過,大概是天雨路滑,舞台太濕了,讓蔡依林有點伸展不開,這個轉身跑位,蔡依林硬是滑了一跤,還好趕快爬起來,繼續跳。這場專為考生辦的大型演唱會晚上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引上萬歌迷前往捧場,雨停了,歌迷的心情更加興奮,拿著相機螢光棒,跟著偶像歌手又唱又跳。蔡依林明天就要前往紐約遊學兩個月,行前和歌迷最後一次互動,也再度證明少男殺手的偶像魅力,的確令人無法抗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