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種土狗遭侵害 狗主求償

  家裡的純種狗被隔壁鄰居的大黃狗強暴了, 怎麼辦?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狗糾紛, 純種母狗的主人上午氣沖沖的出面, 還帶來一窩小狗, 證明是隔壁大黃狗惹的禍,狗主人要求鄰居公開道歉, 並且負起賠償責任。

  一窩的小狗, 有黑色和黃色, 抱在手裡, 肥都都的, 睡得正香甜, 才十個月大的年輕狗媽媽" 南北 "被關在籠子裡, 看著主人和攝影機, 露出無辜的眼神, 氣沖沖的黃先生說, 南北是國寶級純種台灣土狗, 價值20萬, 就這麼被隔壁的大黃狗糟蹋了。

  黃先生說, 原本邱姓鄰居願意賠償三萬元, 後來反悔,還告他蓄意勒索,積了一肚子狗怨氣, 黃先生說,這些雜種狗, 他全部不要了, 送給鄰居,看他怎麼養, 只不過, 無辜的狗媽媽一點也不懂主人為什麼這麼生氣, 管他懷裡的寶貝是黑的還是黃的, 先把他們餵飽了再說。(陳汎瑜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