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派翠克保育大使

  台灣有許多私人飼養的老虎,或紅毛猩猩等保育類動物,吃不飽,也住不好,還需要相關單位出現協助!比較起來,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真是幸福多了!今天還慶祝一週年的生日呢!

  無尾熊哈雷和派翠克,來到台灣已經一年了!動物園送給他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精細的健康檢查,除了量血壓,測心跳,趁這個時候,也順便修修指甲,美容一番!因為透過這兩隻動物界保育大使,已經讓許多人,更加重視和關懷動物生態的保護!哈雷和派翠克的身教,越來越重要!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保育類動物,卻像是生活在地獄。雲林天元莊的孟加拉虎、馬來熊、和紅毛猩猩,吃不飽,住不好,經過保育人士檢舉,農委會到現場勘查,雖然沒有發現虐待動物,但是為了安全,還是決定,兩三個月內,將這些動物,送到【屏東科技大學】安置。這段空窗期,就由政府監督天元莊,改善飼養動物的環境。(朱國珍 林福清 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