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逆向撞公車2死3傷

  台北縣新店安康路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一輛自小客違規超車駛入對向車道,和迎面的公車對撞,小客車兩名乘客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小客車駕駛無照酒後駕車是闖禍的主因。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因逆向超車肇事的自小客整個車身撞的稀爛,嚴重扭曲變形。駕駛座旁的前座椅更留下斑斑血跡,至於被撞的新店客運公車,損失也相當慘重,車頭左側被撞毀,車上的走道地上,還有乘客遭撞擊後留下的血跡。這起車禍發生在三號深夜十一點多,十九歲男子吳亞男,因為超車而開到逆向車道,迎面而來的大客車為了閃避,還轉向到山壁,不過還是逃不掉。兩車高速對撞,造成自小客兩名乘客陳志鑫和魯政庸當場死亡,而大客車兩名女性乘客頭部也受到嚴重撞及,必須住院觀察。至於肇事的自小客駕駛,只有輕微腦震盪,在醫院醒來後,他向警方解釋當時狀況,坦承自己超車不當,才闖下大禍。不過警方後來調查發現,十九歲的吳亞男根本沒有駕照,而且還酒後駕車。才釀成這起兩死三傷的意外。(田鴻魁 郭健國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