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人打群架 疑係幫派糾紛

  台北市一家搖頭族常聚集的pub,清晨發生打群架的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的時候,大批人馬已經一哄而散。警方初步了解,這起衝突可能和竹聯以及四海兩大幫派有關。

  衝突地點,就在新生北路二段,一家pub門口,雖然已經人去樓空,不過地上還留有疑似被用來打架的高爾夫球桿,以及滿地的玻璃碎屑。

  清晨五點多,有民眾報案說,好幾十名的年輕人,正聚集在這裡打群架,雙方人馬拿球棒、鐵棍互毆,還沿路追打,附近居民嚇得不敢出門,打電話報警,不過警網趕到的時候,這些人已經一哄而散員警在現場找到一名被打傷的民眾,不過他就醫之後就自行離開。

  初步了解,這家pub樓上還有一家酒店,可能是因為酒客和舞客酒後衝突,才會發生混戰,不過因為兩家店背後分別由四海以及竹聯兩大幫派介入,警方一度懷疑,可能和吳宗憲日前的打架糾紛有關。目前除了調查真相之外,並且加強監控,嚴防幫派火拼.(聯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