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大陸少女 遭誘拐來台賣淫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大陸妹被騙來台賣淫的案件,一名大陸少女,被人蛇集團以打工的名義,誘騙到台灣來,結果卻被迫賣淫接客,還遭到軟禁凌虐。

  被騙到台灣來的黃姓少女,只有十五歲,原本是住在大陸福建靠海的一個小漁村,前不久有偷渡集團到村裡去,到處招募人馬,說要到台灣打工賺大錢,黃姓少女因為家境不好,於是滿懷希望,跟著人蛇集團偷渡過海。

  上個月他們在北部沿海上岸,結果黃姓少女立刻被帶到台北縣三重的一間小套房軟禁起來,過了不久,就被強迫賣淫接客,她每天要接將近二十位客人,每次代價五千到一萬塊錢,不過這些皮肉錢全都被人蛇集團拿走,她只有五百塊的吃飯錢。黃姓少女還用假名林佳佳,寫下每天的工作記錄,她說她已經賺了一百多萬,不過全都是老闆保管起來。

  保大二中隊是在臨檢的時候,救出這名可憐少女,當時她正被計程車載去接客,警方懷疑還有可能還有其他被害雛妓,目前正擴大追查。(沈元斌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