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窩像籃球求助消防隊

  彰化市有一戶民宅、最近突然出現了很多虎頭蜂,屋主原本並不在意,但沒想到,這群虎頭蜂,竟然就在窗戶邊,築了一個籃球大小的虎頭蜂窩,屋主,只好求助119,讓這群不速之客的虎頭蜂,趕快搬家。虎頭蜂臨空亂舞,模樣就已經夠嚇人了,但如果您的住家內外、出現這樣一個籃球般大小的虎頭蜂窩,肯定讓人提心吊膽,因為裡頭上萬隻有毒的虎頭蜂,不知何時要傾巢而出。彰化市泰和路上這戶民宅的民眾,就飽受虎頭蜂威脅,屋主說,虎頭蜂在二樓窗戶邊築巢、才不過幾天時間,沒想到毒蜂愈聚愈多、巢也愈築愈大,不得已只好勞駕119派員幫忙。

  驚險萬般的摘除過程,虎頭蜂幾度成群攻擊消防人員,還好經驗老到的消防人員、早就有齊全的裝備,應付突發狀況,不到三分鐘時間,虎頭蜂窩就進了袋子裡,屋主一家人也才鬆了一口氣,不必擔驚受怕。而這時候、捕蜂英雄也喜孜孜地、把整窩的虎頭蜂和肥白的蜂蛹、帶回去當戰利品。(蔡曉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