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士林北投明午恢復供水

  因為中油擴大油管的施工工程,台北市的士林北投地區,從今天凌晨開始,大停水48小時,一天下來,已經對民眾生活,造成極大的不方便,市民雖然有儲水備用,但是用水量大的商家,還是非常擔心,今晚就會無水可用!而台北市長馬英九則是兩度視察搶修工程,宣佈明天中午一定會恢復供水,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台北市政府幾乎進入了全面戒備的狀態,甚至水廂車,早就已經穿梭在大街小巷,以備不時之需,而當地超過四十萬居民,也有自己一套萬全的準備。

  可以儲水用的容器全部都得派上用場,甚至還有人準備了超大型的,而且每家每戶樓頂上水塔裡的水,還能夠撐到晚上,因此暫時還沒有問題。

  今天沒有問題,但是明天還有沒有水,那就沒有人敢保證。尤其是用水量超大的商家,甚至是美容院,如果真的沒水可用,那就剛好賺到半天的休假。

  停水造成市民的不便,也讓台北市長馬英在一天之內兩度關切施工進度,以及士林北投地區的店家,還好馬英九宣布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明天中午以前一定會恢復供水,大家只要再忍耐半天就好了。(賴慶美 李廷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