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吊功真了得 三人拖動百人卡車

  中國人的氣功硬是了得! 氣功中的陰吊功, 最近成了熱門話題. 因為只要練功成熟, 四五個人就能把10幾噸的大卡車, 拖著往前跑! 下午一場表演, 就又比上回還少了一個人, 卻還是拖動了總重二十五公噸的大卡車, 打破過去的紀錄.

  15公噸的大型貨車, 加上車廂裡, 車斗上載滿上百個人, 總重超過20公噸, 究竟幾個人才拉得動?

  上回是四個人. 這回更進一步, 只要三個人, 就把大型貨車, 往前拖動好幾公尺.

  再試一次, 三位練過陰吊功, 也就是九九神功的男性,先是把藍絲帶綁在性器官底部; 然後再把另一端和麻繩綁在一起; 六條麻繩綁在貨車上. 三個人呼吸一致, 一塊兒運氣拉車.

  貨車再次往前挪動, 觀眾發出驚訝的讚歎聲. 陰吊功是氣功的一種, 練功求的是身體健康,而方法則一定要正確.

  泌尿科醫師指出,性器官有著膠原組織, 使力方法正確, 就像大鋼牙, 拉得動卡車; 萬一方法不對, 牙齒會斷落, 命根子可也會受傷.(項 薇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