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與夫口角 攜女自焚 兩屍三命

  南投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住在名間鄉的越南新娘周姓女子,可能是和先生

吵架之後想不開,帶著女兒自焚,結果兩個人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死亡,更悲慘的是,周姓女子懷有兩個月的身孕,所以是兩屍三命。

  引火自焚的現場一片凌亂,看起來相當恐怖,許多傢具都被燒焦,爆炸的威力連屋頂都被掀開。不想活的越南新娘周麗梅,將這台機車推進屋裡,再把瓦斯筒打開點

火自焚。更讓人覺得悲慘的是,這名越南新娘居然帶著五歲的女兒一起自焚。住在名間鄉今年三十歲的越南新娘周麗梅,嫁到台灣已經五年,可能是和先生吵架,一時想不開帶著女兒走上絕路。

  自焚案發生後鄰居趕緊通知消防隊前來滅火,但是死者把所有房門反鎖,讓消防隊很難搶救。消防隊員最後破門而入,將大人和小孩送往醫院急救,但是這名越南新娘和他的小孩都還是傷重不治死亡。死者先生接到消息後趕到醫院,不敢相信悲劇發生,直說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而醫生在急救時也發現,死亡的越南新娘還懷有兩個月的身孕,所以這場悲劇一共是兩屍三命。(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