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邀宴媒體主管 名單曝光

  副總統呂秀蓮的電話緋聞疑案,還沒止息,今天又傳出呂副總統曾經在十一月三號,邀請媒體主管餐敘,並且還聊到一些府內互動的事情;雖然呂副總統透過他的哥哥,否認這種說法,不過,一些當事人證實,副總統的確在十一月三號中午邀請了十位媒體人士在官邸餐敘,至於有沒有聊到八卦,相關人士說,已經不記得了。

  呂秀蓮的律師哥呂傳勝今天代表律師團向外界強調:有關的緋聞風波,一定會告到底的堅定立場。而就在話說到一半時候,呂傳勝接到了一通來自妹妹呂秀蓮打來的電話。這回才說著不會再多透露什麼的同時,卻又傳出呂秀蓮曾經在十一月初邀請媒體高層餐敘,大談總統府內的互動,對於這種消息,呂傳勝強調根本沒有這回事兒。不過,經過查證,三號當天,呂秀蓮副總統的確曾經在中午十二點鐘邀請十位媒體人士到重慶南路的官邸吃中飯,成員就包括所謂胡憲強在內的三位媒體高層。根據透露:在兩個鐘頭的餐敘中,呂秀蓮主動拿出了罷免案的正當性,以及廢核四評估等議題,與媒體高層交換意見,只是有沒有針對府內互動提出抱怨,甚至透露所謂的八卦事件,與會者都予以否認。與會者認為,這場午宴其實沒有不尋常的地方,就算仔細回想起來,也與緋聞案扯不上關係;而時機的敏感,不但,讓大家都成了驚弓之鳥,恐怕就連副總統以後也不敢隨便找媒體吃飯了。(周明華 何家俊 李儒林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