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官邸亮相 陳總統當招待

  陳水扁總統位在重慶南路的官邸,今天首度曝光。總統還充當招待,帶媒體參觀他的新家。總統一家人預計在農曆年前,就會正式搬進官邸居住。

  在陽光音樂中,總統官邸上午首度曝光。總統和夫人親自在家門口迎接帶大家參觀。總統說和李前總統相比,官邸主要格局都沒有大變動,不過挑了很多藝術品陳列,讓室內更柔和。總統特別介紹會客室,他說三一八後,很多國家大政都在這裡和李前總統在這裡決定。而為夫人方便,官邸裡外也加不少無障礙設施。而在四周花園,也有不少小設計假山池塘,一些低矮樹木,都是五二零後才新種的,總統說預計農曆年後搬入新家。

  佔地三千多坪的總統官邸,隨新主人進駐,即將由原來大安更名為玉山官邸。而在李前總統時代原來草坪上的導盲犬和羊群現在全都不見了。總統夫人說,要新買一隻黃金獵犬,在草坪奔跑。而為這隻獵犬,兒子女兒也都要搬進這裡,做新家的主人。(周明華 張白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