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不景氣 PUB請舞群助陣

  迪斯可PUB業者最近生意也很難做。眼看耶誕、元旦大節日快到了,PUB業者自闢生財之道,不但重金禮聘專業舞群南下作秀,而且花樣百出,果真刺激出了一日行情,不過面對未來,業者普遍認為,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他們就是PUB業者重金禮聘南下作秀的台北專業舞群,耶誕辣妹裝扮加上勁爆舞蹈,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另外在舞池的一角,業者同時免費提供粉彩粧,畫的每個消費者人臉上青春洋溢,又炫又亮,但就這麼靠著勁歌金曲來暖場還不夠,業者又特別引進新加坡和香港正流行的泡泡秀,沒想到原本應該是在泡泡池裡飆舞的場面,竟然演變成泡泡摔角大賽,在一陣你推我擠之下,只見漂亮妹妹被人一個倒栽蔥,整個往泡泡池裡栽,頓時成了泡泡妹妹,就在又唱又跳的狂歡下,今晚消費者的荷包真的鬆了。業者看到今晚的奇招奏效,業績提升,雖然笑開了嘴,但面對景氣持續低迷,還是擔心今天過了,明天的業績又在哪裡。

  其實不只PUB業者叫苦連天,連從台北下來的專屬舞群也大嘆,過去跑秀坐飛機,如今跑秀坐野雞車。

  從開店的PUB業者到跑秀的專業舞群,大夥兒的感覺都是,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謝昶易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