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永保安康】發燒熱賣

  20世紀的最後一天,也有人趕著買車票。台南縣永康火車站,從昨天深夜到今天上午,有許多人大排長龍,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想要買從【永康】到【保安】的火車票,這樣就叫做【永保安康】!

  排隊買票的長龍,從永康火車站一直綿延到市區的中山路口,算起來有兩、三公里長。其中以青年學生最多,不過也有一家老小全體出動來排隊的情形。轄區派出所還特別出動員警到現場管制交通,而在車站裡面則是擠的水洩不通,不少民眾都是都是等了五、六個鐘頭以上,才能買到二十世紀最後一天的【永保安康】的紀念車票,顯得十分的高興。

  車站裡外除了人潮,販賣中國結、紀念火車票的小販,生意也是不錯。鐵路局自從永康站出售【永保安康】的火車票以來,營運業績成倍數成長,並以今天二十世紀最後的一天票賣的最好。還有不少民眾買了票,真的搭乘火車來趟永保安康之旅,象徵送走平安的一年,當然明天二十一世紀的開始,購買【永保安康】火車票的,會持續的發燒大賣。(柯國強 陳錦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