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母親 棄置嬰兒 大鬧警局

周長勝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有一名喝醉酒的母親,抱著剛出生十二天大的女嬰跑到警察局,將女嬰丟在值班臺說不要了,無論警方如何勸這名女子,這名酒醉的母親不但不接受,還大鬧警察局,警方感到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這名留著長髮的婦人,抱著小孩自言自語,還不時要旁邊的人幫忙抱小孩,但是只要旁人一接過來,她就不想再抱回去,無論女警怎麼安撫勸說,都沒有用。

  小孩的母親下午一進警局就把女嬰兒丟在派出所的值班台上,還大聲嚷嚷說誰要誰拿去,她不想要這個小孩。警方很無奈找來善心人士幫忙,但是這名帶著濃濃酒味的母親,就是不領情,藉著酒意和身旁的人周旋。

  這名婦人自稱住在宜蘭,但是警方連絡不到她的家人,而社會局也推說暫時交給警方處理。既然善心人士出現,忙碌的警方索性也都各忙各的去了,留下嬰兒與母親繼續待在辦公室裡。大家都在坳,或許等母親酒醒,就沒事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