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抓藥神奇治病

蕭惠文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藥從天上來!聽起來真的是匪夷所思,大陸國寶級特異人士張穎,今天在眾目睽睽下,展現隔空抓藥的特異功能。從看診到抓藥,前後才幾分鐘時間,張穎不但準確說出患者病因,還憑空變出中藥粉末,整個過程真的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第一次面對這位病患,張穎,話不多說,就開始用雙眼看診。邊看邊冥想,最後手一舉起,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再看一次這隔空抓藥過程,身上沒有任何裝備,張穎嘴巴不停默念的同時,左手手指緊閉,而右手就這麼輕輕舉起曲指數數,前後不到一分鐘時間,藥粉就從指縫間緩緩落下,其中還夾雜著整顆的藥丸。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整個空間也頓時充滿中藥味兒。

  藥來得神奇,藥效更是驚人。中風已經有五六年時間的林太太,吞下藥丸,居然立刻有病情好轉的感覺!  相信,就有神效,在短短不到幾分鐘的診療過程中,張穎給患者的不只是藥粉末,還帶給她們能治癒的信心,或許就是這信念,讓即使面對癌症侵襲的患者,也有勇氣面對未來、戰勝病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