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公園有鱷魚?將抽光池水探究竟

周長勝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驚傳有鱷魚出沒,還有民眾反應在水池中看到鱷魚,雖然這個傳言無法得到證實,但是為求安全,消防局還是出動人員四處搜尋,然而搜了一下午沒有斬獲,園方打算將池水抽光,徹底搜索一番。

  有人打電話給消防局說公園有鱷魚出沒,119 人員當然要當作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出動,消防車載著五六名消防隊員,沿著這個水池四處觀察,看看鱷魚會不會現身給大家看。然而現在是冬天,鱷魚可能都贄伏起來冬眠去了,想當然是沒有看到任何鱷魚。公園路登管理處的人說,雖然有傳言,但是確實沒看到鱷魚,如果真的有可能是兩年前民眾棄養,當時沒有抓到的鱷魚。

  管理處還說,最近發現飼養的水鴨數目由原有的六十多隻,變成只剩下十幾隻,證明可能真的有鱷魚把鴨子吃了。而動物園也研判,照這種情形看來,水池中可能真的有鱷魚,鱷魚目前可能有七十公分長。雖然鱷魚現在冬眠沒有危險,園方還是決定儘早抽乾池水,找到這隻漏網之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