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里長倒會兩億 里民鬱卒身亡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年關難過,高雄市有三名里長傳出債務糾紛而紛紛跑路,有的是為了躲紅白帖,有的則是欠錢倒債,討不到錢的里民,甚至還有人心情鬱卒發病死亡,同德里的里長倒了將近兩億元,受害的里民氣不過,到他家裡撒冥紙出氣。

  整個里竟然有半數以上全被里長倒了會,大批里民滿心怨恨的到三民區同德里里長,蘇劍山的服務處拋撒冥紙,蘇劍山倒了近兩億元跑路,卻讓這些歐巴桑難過年,只留下被砸的稀爛的服務處,血汗錢要不回來,老太太難過的直掉淚。

  這位老太太幫家跟了會,以為里長信用好,沒想到四百多萬就這麼飛了,劉先生的太太一百多萬也泡湯,更因為簽下會錢本票被牽連,心情鬱卒竟然發病死亡,家裡還擺著靈堂,全家一片愁雲慘霧。

  倒債的里長中山里也有一位,早已經下落不明,經濟不景氣,大家都被拖累,有的里因為里民多達兩萬人,光是應付紅白帖就吃不消,年關難過也幾乎要跑路,有人以為當里長好處多多,其實難過的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