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姐凌葳葳負擔家計 投身酒國

江中博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藉著選美,作為進入演藝圈的跳板,現在竟然也傳出,有人打著中國小姐的名號,在酒店上班。曾經當選為中國小姐的凌葳葳,從小就被爸爸拋棄,由母親一手帶大。經濟的壓力,讓她淪為酒家小姐,她坦承,中國小姐的封號,確實讓她在這一行迅速竄紅,面對外界的質疑,凌葳葳說,她並不後悔。

  在燈紅酒綠的林森北路上,我們遇到了凌葳葳,一身名牌服飾,才二十六歲的她,卻是月入百萬的酒店媽媽桑,逛街,血拼,她出手大方,坐上車之後,她告訴我們,當年父親一句做酒店才可以嫁有錢人的話,讓她踏入了這一行。

  中國小姐,酒店小姐,這雙重身分,有點錯亂,有點迷惘,紙醉金迷的生活,她用燒香拜佛來彌補心靈上的空虛,走進她的房間,凌葳葳當年化著妝,登上了中國小姐的舞台,而如今她卻是趕著要去酒店上班,上了雜誌,出了書,也拍了寫真,這是她所擁有的。葳葳說,她有好幾年沒有坐下來彈鋼琴了,擁有的和失去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