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 搜尋鱷魚蹤跡

田鴻魁 郭健國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池塘的鱷魚傳聞,今天獲得了公園管理員證實,確實看到鱷魚出沒,而且池塘裡的水鴨數量愈來愈少,兇手可能就是這條鱷魚,今天就有不少人跑到公園要為民除害,問題是鱷魚始終是不見蹤影。

  平靜的大安森林公園,自從傳出有鱷魚出沒在池塘裡的消息後,現在湖邊不但多出相當多好奇的民眾伸頭探腦,下午居然還有人成群結隊,來到池塘邊,擺明說,他們要來抓鱷魚。

  市中心人潮聚集的公園裡,傳出有鱷魚蹤跡,還真是嚇人,真的有這回事嗎?我們來問問每天在這工作的管理員。

  一隻長約七十公分的鱷魚,兩個月前就是在這裡,池塘出水口被人發現的,最近,池塘裡的水鴨,從原先的五十多隻,剩下個位數字,有人說,就是鱷魚吃掉了。

  肉食性的鱷魚,即使只有這麼點大,還是充滿攻擊性,光看眼神就夠可怕的。

  園方說,這種小鱷魚,一兩年內,可能長大到兩三公尺,如果長久放在池塘裡,不但破壞生態平衡,對人也有危險性。不過公園處今天勘查之後,決定暫時不抽水,等天氣好,再來捕捉這隻神出鬼沒的小鱷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