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車傾倒垃圾全都錄

張政慧 報導  / 新北市

  風景宜人的東北角海邊,今天出現一幕令人不可置信的畫面,竟然有不肖業者,用大卡車頃倒一車車的圾垃,以及事業廢棄物,造成海邊嚴重污染。華視記者獨家拍攝到了這樣的畫面。

  東北角海邊最近豪雨不斷,煙雨朦朧,正好成為不肖業者的掩護,一車接著一車的垃圾和廢棄物,就這樣被丟棄在海邊坡地。

  業者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老天有眼,讓華視新聞獨家拍攝到亂倒垃圾的畫面,心虛的駕駛眼見事跡敗露,立刻逃之夭夭。當我們走進一看,赫然發現,一大堆黑油油的癈土,和建築癈料,就這樣沿著海岸坡地,亂灑在岸邊,大地遭受污染,甚至變成紅色,村民甚至懷疑,這是滲透了毒素,而害怕不已。當太陽高掛,成堆的垃圾經過曝曬產生惡臭,大雨來時又順著雨水流入大海,破壞海底的生態,也難怪東北角海岸,越來越少看到漁民捕魚,愛潛水的人,再也看不到海底七彩的珊瑚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