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學童放學未歸 書包尋獲報警找人

蔡曉剛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學童離奇失蹤意外!南屯國小四年級一名李姓學童,昨天下午放學後、就行蹤不明,不料上午有路人撿到他的書包,送回了學校,家屬這才發覺事態嚴重,擔心小孩發生意外,甚至遭人綁票,趕忙報警找人。

  國小四年級就長到160多公分高,李子健失蹤整整廿四小時,書包找到了、人卻下落不明。媽媽說,前天晚上李子健功課沒做完,被她處罰,但昨天兒子還照常到南屯國小上了整天課,不料放學後就一直沒回家,家屬徹夜找不到小孩,原本還以為他只是負氣蹺家,但上午卻有路人撿到李子健的書包,送回了學校。

  有老師同學表示,昨天傍晚還在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和萬和宮門前看到李子健,但之後就沒人知道他的下落,家屬只能暗自祈禱小孩千萬別出了意外、甚至遭人挾持綁票。儘管事發至今、家中還沒接到任何可疑電話,但家屬仍然報警處理,希望知道李子健下落的人、提供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