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連續搶奪 民眾追趕不及

沈元斌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上午一連發生兩起飛車搶案。一名托兒所女會計,帶著才收到的學費二十多萬元,一走出門,就被騎機車歹徒搶走。緊接著在十分鐘後,也是一名飛車搶匪,搶奪了一名中年婦人的皮包,警方懷疑,歹徒可能是同一人。

  第一件搶案,是在光復南路96巷,一家托兒所門口,上午九點多,一名王姓女會計,帶著剛收到的學費二十多萬元,準備外出,不料一出大門,突然有一名騎機車、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一把就將她的皮包搶走這名搶匪速度非常快,從街口直飆巷尾,被害人一路狂奔追趕,附近民眾聽到呼救聲,還幫忙追捕,不過最後還是被歹徒逃走。因為事發突然,來不及記下歹徒車號,被搶的皮包裡,除了現金還有珠寶。不到十分鐘,附近忠孝東路四段一百七十巷裡,又發生搶案,同樣是戴安全帽的飛車歹徒,當街搶走一名鄭姓婦人的皮包,裡面有四萬多塊錢,警方過濾附近的監視器錄影帶,懷疑兩起搶案都是同一名歹徒。不過他居然在大白天到處流竄作案,連目擊民眾都感嘆,搶匪實在太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