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家人 企盼團圓

  張穎來台探親,卻因所謂的特異功能涉及醫療行為而讓她的待遇在短短幾天內有如天壤之別。雖然張穎一直想回大陸老家,不過在檢方解除出境限制前,她可能還得待在台灣好一陣子。

  在檢方將張穎飭回之後,不知所措的張穎叫了車直奔南部,在媒體包圍下,張穎和律師分散了,律師透過國道警察幫忙,在苗栗造橋收費站攔下張穎搭乘的計程車。

  司機陳先生說,看來有點緊張的張穎一路上都沒講什麼話。

  一年前當了台灣媳婦的張穎,其實從美國來台之後,一直住在台北溫州街婆婆家。如今爆發始料未及的風波,變成有家歸不得,鄰居議論紛紛,還不時有管區員警來關切,婆婆臧女士相當煩惱。

  張穎的婆婆一再澄清她不是騙子。她更拜託媒體不要再守候下去,讓婆媳倆能夠團聚。

  雖然檢方還沒有解除張穎的出境限制,但並未限制住居。換句話說,張穎在台灣想住哪裡都可以。但她的友人表示,張穎應該還是會想辦法回到婆婆家,直到她能出境為止。(周怡怡 呂學善 張政捷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