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轎車起火一家四口及時逃生

  利用春節假期,不少人閤家出遊,不過彰化卻有一家人,在拜年回家途中,搭乘的轎車突然不明原因起火,一家四口雖然及時逃出,但都被火焰灼傷,談起意外發生的那一刻,都心有餘悸。

  轎車意外起火後、整整燃燒廿多分鐘,最後只剩車架橫在路旁,車體鈑金被燒得反白,車內的座椅、配備更是燒得精光,起火當時的高溫可想而知。戴先生一家人、萬萬沒想到好端端的車子,竟開著開著突然起火燃燒,一家四口顧不得車子還繼續往前移動,就在第一時間跳車逃生,不過皮膚、毛髮還是被灼傷、還有吸入性嗆傷。

  戴先生說,一家人今天開著車到台中縣、向親戚拜年,回程刻意避開高速公路車潮,走中彰快速道路回家,不料進入彰化市路段,車子竟莫名其妙著了火,而且火勢迅速延燒到乘客艙,晚個兩秒鐘跳車,恐怕就得葬身車內了,至於是車輛機件瑕疵,還是疏於保養維修,造成車子起火,還需要調查,不過經歷這一次,相信戴先生每次上路前、肯定會先打開引擎蓋、好好檢查車子。(蔡曉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