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鬥毆 頭破血流

  台北縣板橋一家KTV,今天凌晨因為店裡的客人與店家發生糾紛,兩派人馬當場大打出手,結果現場有三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另外台中也有一起KTV的鬥毆事件,其中有一名男子還被活活打死。

  被砸的KTV店裡,業者心情相當沮喪,一看到記者來採訪,更是委屈的大喊真是有夠倒楣。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半夜三點多,板橋一家新幹線KTV,大約有七名客人唱歌完畢到櫃台結帳,結果與業者發生糾紛,業者又找了其他人來排解,沒想到排解的人話還說不到幾句,繼先被喝醉的客人打了一頓。

  另外台中也發生一起KTV的鬥毆事件,死者是今年四十歲的李姓男子,凌晨三點,他和徐姓友人在忠明路的銀天使ktv喝酒,結果,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徐姓男子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就朝李姓男子猛刺,李姓男子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死亡,警方循線將徐姓男子帶回偵訊,不排除可能和財務糾紛有關。(江中博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