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要求許文龍辭資政職

  台灣論風波越演越烈, 許文龍昨天出面, 強調慰安婦是被父母賣掉的, 和日本無關,結果引爆更激烈反彈, 今天有民眾到出版社焚燒日本國旗抗議,更有執政的民進黨立委,也要求許文龍應該知所進退,主動請辭資政的職務,而也有檢察官表示,如果慰安婦提出告訴, 將會依法調查,許文龍是否涉嫌侮辱和誹謗罪!

  抗議台灣論的民眾到出版社燒日本國旗, 點了半天燒不起來, 乾脆用咬的再用刀子割成碎片!抗議民眾還高唱愛國歌曲, 痛罵許文龍是漢奸, 出版社甚至接到恐嚇電話, 要他們出門小心一點, 看到這樣的氣氛, 很多書店販賣的台灣論, 已經悄悄下架, 不敢放在櫃台上, 而政壇要求許文龍辭去資政職務的聲浪也攀到最高點!

  擔心受到牽連, 連民進黨立委都要求許文龍知所進退,不要牽連陳水扁,許文龍不說話還好, 一說話就像投下核子彈, 台北地檢署表示, 慰安婦父母賣女兒的說法, 恐怕涉及侮辱和誹謗死人罪, 如果慰安婦提出告訴,就會依法受理, 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