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演員白靈盼與台灣導演合作

  華裔女星白靈,憑藉著千變萬化的造型以及獨特的東方風格,在好萊塢搶下一席之地,雖然已經獲得不少美國導演的肯定,不過,來自大陸的她還是希望有機會、能與像李安一樣優秀的台灣導演合作。

  對已經在好萊塢闖蕩多年的白靈而言,拍宣傳照根本難不倒她,只見她隨便一站,都能擺出性感動人的姿勢,而且白靈的造型多變,讓攝影師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捕捉到好鏡頭, 在新戲新西遊記中,白靈更是千變萬化,,飾演仙女的她,在戲中就換了十多套的戲服,加上又把虛擬的仙女角色演的活靈活現,讓人再次肯定她的演技,而演過這麼多戲,白靈其實一直很想跟台灣的導演合作不過,這回台北之行時間緊湊,白靈並沒有機會與台灣導演碰面。

  白靈向來不吝惜在大銀幕上展現自己的好身材,雖然觀念保守的人會覺得太裸露,不過,白靈卻有自己看法在競爭激烈的好萊塢,白靈爭取到不少與知名影星合作的空間,而在臥虎藏龍在美國大受歡迎之後,白靈認為亞裔演員、尤其是華裔演員,在未來兩三年,將會有更多出頭天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