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髮型 酷又炫 藍色灰色 夠獨特

朱國珍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兩千零一年,流行什麼樣的髮型?今天在一場國際競賽中,台灣設計師秀出了獨特的創意,俐落的短髮,以及藍色,灰色,不約而同成為設計師的最愛。

  頂著這樣的髮型走在街上,絕對與眾不同。超短的瀏海,有稜有角的線條,卻在頭頂上噴出紅色的龐克髮尾,設計師說,靈感來自中國古代的窮人罪犯,必須打破階級,才能有新的創意!

  如果這種解釋太深奧,還是有設計師選擇中規中矩。垂直的中長髮,在髮尾帶出彎曲造型,上班可以做淑女,下班參加party也不會失禮。

  藍色灰色在今年不約而同成為設計師的最愛,不管是短髮或中長髮,以藍紫為基色,再將髮末刻意染成灰白,彷彿卸下負擔,輕盈自在。

  已經在全球舉辦45年的Loreal專業美髮大賽,第一次在台灣邀約好手競技,入圍的十四位設計師,涵蓋老中青三代,過了這一關,台灣的髮型設計師,就有機會在國際上揚眉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